永州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

2016-12-05 15:07: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洋)12月4日,永州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市经信委、市商粮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永州异地商会和异地永州商会十余位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非公企业家代表对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中小企业融资困难,企业发展成本过高,如何构建新型的“清”“亲”政商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石艳萍指出,省委非公经济工作会议是省党代会后召开的第一个大会,这充分说明非公有制经济在我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地位。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我们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制定促进发展的政策,排除转型升级的瓶颈,构建“清”“亲”的政商关系,为促进非公有制企业“两个健康”发展搭建平台,强力助推非公经济做大做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