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2016-12-06 17:42:0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6日讯(通讯员 姚诗汇)126日,致公党岳阳市委新党员培训班暨新党员入党仪式在民主党派机关举行。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王静晗,致公党岳阳市委秘书长谢模满等出席,活动由致公党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主持,各基层组织新党员3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谢模满宣读了批准入党决定,并简要介绍了新党员情况。陈跃平带领各位新党员庄严宣誓,并发放了党费证。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致公党宣传片。

陈跃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希望新党员们牢固树立政党和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

王静晗在会上作“认识多党合作 做合格党派成员”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明确提出了民主党派成员必备的素质和要求。

最后,丁湘平对新党员们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并希望党员们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深入调研,提高参政水平;积极奉献,树立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出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