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6-12-12 16:51: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袁婕) 12月8日,常德市发改委围绕“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主题,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相关专家、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世满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前,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相关专家、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常德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改建设工程、沅澧快速干线一号大道建设工程、市民之家建设工程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全市关于生产、交通、民生方面的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市发改委召开了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胡世满主持。市重点办主任张凯对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减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向各民主党派进行了工作情况通报。他指出,今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00个,年度计划投资1200亿元,1-11月已完成投资1239.5亿元,占年计划的103.3%,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300亿元,将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减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方面,市发改委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一是抓重点、出实招,确保降成本“破难题”; 二是建制度、立规矩,确保降成本“保长效”;三是强服务、提效能,确保降成本“优环境”。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相关专家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和建议,对市发改委牵头调度的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正稳步有序地进行,以及在全国经济形势整体下滑的背景下本市经济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们也呼吁要客观地看待目前的经济形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使常德市经济发展建设不断适应新常态。

胡世满代表常德市发改委党组感谢各民主党派市委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市发改委将认真吸纳大家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抓好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