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开展“两学一助”主题实践活动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16-12-12 15:35: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丁辉

三湘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丁辉)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开展“两学一助”主题实践活动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艳红的带领下,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并邀请社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人参加郴州市中心血站的“血站开放日”活动,并进行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

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开展“两学一助”主题实践活动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艳红的带领下,支社全体社员并邀请社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人参加郴州市中心血站的“血站开放日”活动,并进行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了无偿献血知识,增进了对血站采供血工作的了解,消除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疑惑和神秘感。
市中心血站纪检书记李瑛瑛引领大家首先参观了血站的机采室、发血科、检验科、质控科、成分科,了解了从血液采集到供应的全过程,听取了血站相关人员对血液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介绍,观看了无偿献血的科普宣传片,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血站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的社员们更好地学习了无偿献血知识,增进了对血站采供血工作的了解,消除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疑惑和神秘感。

之后,九三学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员们就如何贯彻中央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全面系统地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郴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