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到湘阴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6-12-16 18:01:2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16日讯(通讯员  易琛智)1216日,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到湘阴县调研统战工作。熊炜先后到湘阴县“四同创建”点新泉镇王家寨村、金岳特色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及远大可建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结束后,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汪灿、李青松和方卫兵就党外干部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熊炜对湘阴县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熊炜强调,今年的工作时间已经接近尾声,时间紧、任务重。统一战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不见成效不松劲,争取出精品、出特色。一是把党外干部配齐。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市、县市区政府工作部门中一般配备2名以上党外正职”的要求,抓住换届后干部调整的契机,力争在12月底前将另一名党外正职按规定配备到位。二是把“四同创建”做“亮”。“四同创建”工作是统一战线实施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重要抓手,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体现价值的重要平台。要突出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突出在彰显统战特色上下功夫,突出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同心”优势、彰显统战作为。三是把自身建设抓好。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使统战干部成为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党外人士之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