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农工党校本部支部举办“同心健康”讲座

2016-12-20 15:35:12  来源: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旻

三湘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旻) 近日,农工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举办“同心健康”讲座。讲座由该支部主委饶育蕾主持、农工党党员戴国斌主讲。该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成员、校机关和各学院教师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戴国斌老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后,健康管理专家,湖南省针灸学会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商学院健康管理方向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企业价值创造视角下员工健康管理机理与实现路径研究”主持人。他以“在工作中塑造健康身心”为主题,针对高校教师常见的健康问题,结合多年的健康实践、健康咨询与理论总结,向老师们介绍了经络热敷与拍打、暖足等方便、简单、实用、有效的自我保健方法,并讲解和示范了如何在工作情境中保持正确的身体姿势和习惯,从而远离肩颈腰痛以及办公室常见的健康问题。老师们踊跃上台体验拍打经络、身体姿势调理的正确方法,并表达了积极参加戴老师“员工健康管理”系列科研计划的愿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学习了健康知识,同时增进了交流与沟通。据悉,校机关部门负责人已经邀请戴国斌老师为部门员工举办健康讲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