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临澧商会成立

2016-12-21 15:41: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1日讯 [通讯员 胡琼] 12月17日,广东省湖南临澧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临澧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在粤临澧籍的各界人士前来参会祝贺,出席成立大会的嘉宾会员近400多人。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率县党政代表团到会祝贺并洽谈投资项目。

 广东省湖南临澧商会是依据国务院有关规定,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批复,于今年7月26日正式核名。商会由伟星集团、惠州中京电子科技、广州贝米特信息科技、广州化兴科学仪器、广州鲜香美餐饮等18家临澧籍企业家发起,商会会员遍布广东省8个地级市,商会的筹备得到了李鸿金、金行中、何绍林、陈建中、简世华、徐德军等一大批临澧籍老乡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

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广州贝米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博士当选首任会长,县委书记李正才与会长李杰一起为商会揭牌,同时李正才为名誉会长和会长授牌。县领导杨华桥、朱泽欣、徐兴庭、邓慈陵、朱荣华、钟音、王毅分别为临澧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授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兴庭介绍临澧县情。


(李正才为名誉会长单位授牌)


李正才致辞,他表示:商会的成立与推介会的召开,既是临澧在粤老乡抱团发展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家乡人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对接活动的又一重大成果。家乡的每一发展变化,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都饱含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都散发着各位老乡热爱家乡、眷念家乡、建设家乡的浓浓情意。李正才代表县几大家和澧县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的老乡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李正才希望,商会时刻牢记“团结、友谊、合作、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作用,时时刻刻不忘宣传临澧,随时随地不忘推介家乡,搭建起临澧与外界的合作之桥、友谊之桥。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既要多为家乡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也要多介绍、举荐四海宾朋到临澧投资兴业,更要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幸福家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