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开展“一家一”同心助学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6-12-21 15:05: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晓茜)12月19日,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娄底市台办和娄底市侨联赴双峰县职业中专开展“一家一”同心助学一对一帮扶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海外联络部部长赵检群,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秘书长李燕,市台办秘书宣传科科长赵杰,双峰县统战部纪检组长肖涛,双峰县农机局副局长、农工党双峰县委会副主委刘时清等参与活动。

双峰县职业中专工会主席胡少峰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一家一”项目的实施情况。李燕表示,这次“一对一”帮扶是市统战系统开展“一家一”同心助学工程的延续和接力,我们会始终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希望孩子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刘超对双峰职业中专“一家一”同心助学工程实施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勤练本领,通过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活动现场,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娄底市侨联、娄底市台办对14名学生进行了资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