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常德市委召开七届三次会议

2016-12-22 16:11: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柳)12月19日,民进常德市委七届三次会议如期举行,16名在常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常德汽车机电学校校长张力,副主委黄阳辉、车立平、熊英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进市委会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着重解读了三次重要会议的精髓和要义,与会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表示会议精神对今后工作的指明了方向。专职副主委张益源汇报了会市委2016年度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全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可具操作性的建议和设想。



张力强调,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明确,就是要大张旗鼓地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迅速在会内掀起学习新高潮,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核心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修养,提高他们干事创业的本领。他要求,常德民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为抓手,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整合会内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集智聚力,开拓创新,为助力新常德新创业贡献应尽之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