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调研检查暨绩效预评估工作汇报会

2016-12-22 11:32: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蒋雨文

三湘统战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蒋雨文)12月21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调研检查暨绩效预评估工作汇报会,对各县市区委落实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调研情况进行汇总。

11月20日至12月20日,郴州市委统战部组织了六个调研组分赴各县市区、民主党派,了解各地各单位对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等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验收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市级“四同创建”示范点以及进行年度绩效预评估工作。经初步反馈,各地各单位落实中省相关文件情况较好,郴州市统战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听取各调研检查组的汇报后,郴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表示,从总体上看,各地各单位统战工作氛围普遍浓厚,统战干部精神面貌振奋;各地各单位统战工作成绩较突出,在党外干部使用安排、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和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均开展较好,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各地各单位统战工作方法、方式创新,各县市区常委、统战部长虽然到位时间不长,但却付出了大量的工作,并利用各自的分工优势与统战工作进行了拓展、延伸。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对各地各单位亮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提升,为明年工作进行谋篇布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