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企战略合作 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2016-12-23 11:45:1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23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1222日,岳阳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会。目的是通过政银企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一个加深沟通和加强联系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出席。


签约仪式上,新宏饲料、湖南科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签订了3810万元的贷款合同和授信协议。据悉,建设银行已向岳阳市近600家非公企业发放贷款28亿多元。

熊炜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建设银行作为岳阳的主要金融支柱,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金融血液。要深化银企合作共识,助力岳阳健康发展。市工商联和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现代金融意识,提升信用等级,自觉接受监督,按时还本付息,争当银企合作的表率和榜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