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胡东风出席湖南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2016-11-11 11:39: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熊艳玲

三湘统战网1110日讯(通讯员  熊艳玲) 今天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应邀出席并讲话。

胡东风对湖南农业大学长期、广泛参与省委统战部组织实施的“同心工程”和“四同创建”活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的源头,是我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是科教兴国的主力军,希望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参与到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中来;进一步加强知联会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在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上更凸显能力;学校要更加重视统战工作,为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