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邓焕生出席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6-12-27 11:29: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5日讯(通讯员  刘鹏)今天上午,衡阳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焕生代表省委统战部、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向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衡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一个切实举措,对于团结和凝聚广大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促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强调,要从知识分子是实现中国梦的支撑的高度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重要作用的认识,要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战工作对象重要源头的高度来把握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要点,要以勇于创新、大胆作为、发挥作用、争创一流为目标,努力打造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为建设“五个衡阳”提供持续的力量支持。

衡阳市委统战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驻衡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无党派人士联席会、市留学生协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