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胡东风出席中南大学第二次统战工作会议

2016-12-06 11:27: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熊艳玲 刘超

三湘统战网125日讯(通讯员  熊艳玲 刘超)今天下午,中南大学召开第二次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等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群部门副处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胡东风从党委高度重视、优化工作机制、创新载体平台三个方面对中南大学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其统战工作站位有高度,工作有亮点,是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龙头和示范单位。同时指出,高校是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战略要地,是展示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重要窗口,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特别要关注青年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要进一步建立大统战大联合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中南大学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