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省委统战部老干办组织离退休支部成员赴浏阳市龙伏镇石江村开展“春联送祝福、 吉祥迎新年”联点交友活动

2016-12-28 15:54:11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老干办组织离退休支部成员一行13人来到浏阳市龙伏镇石江村开展联点交友活动。

下车就沐浴着温煦的阳光,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先后来到正在修建的胭脂鱼孵育基地、热火朝天的混凝土搅拌厂和藏在深闺尚未识的药用牡丹种植基地考察,深入村民家中走访,了解多方情况,充分肯定了产业引领奔小康的做法,鼓励村民们拓宽思路,勤奋创业,发展生产,早日建成富饶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随后,支部成员又与村支两委成员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大家就石江村的发展问题纷纷献计献策。时值年终岁尾,阳光明媚,老同志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为村民们题写对联,猴随腊去欣除旧鸡唤春来喜布新”,“家家顺心永安康事事如意大吉祥”,“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一副副对联,展现了“同心乡村”的兴旺景象,寄托了老同志们的衷心祝福,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时,老同志们感慨地说,我们虽然退休了,也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的号召,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发挥余热,做出自己的贡献。也祝愿石江村的明天更美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