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16-12-28 10:17:04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下午,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长沙理工大学校长赖明勇,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方智毅,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叶泽、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湛雪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张新华主持。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杨洪明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民建支部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基层活动、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杨洪明任主委、张新华任副主委,黄登春任组织委员,杨珏任参政议政委员。杨洪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各位领导及会员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继续带领全体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竭尽全力做好支部服务工作,力争开创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的新局面。

湛雪辉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兄弟民主党派,向民建支部顺利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

王静琦肯定了民建上届支部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发挥更大作用。

叶泽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对新一届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会员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和助力新湖南多做贡献。

邹宏如对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每位支部会员能立足岗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自豪感做好民建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学校冲刺全国“百强“大学。

罗亚军代表民建湖南省委对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在近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感谢长沙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民建省委和长理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兄弟党派的帮助,感谢支部会员对民建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支部会员能更加积极参加活动,为湖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赖明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政治交接,更是事业传承,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表率作用。他希望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特色,通过建智库、开论坛等方式将支部打造成参政议政中心基地,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开展活动,为湖南省民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