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会

2017-01-09 15:10:21  来源:  作者:

2017年1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工作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直机关党委书记谭平主持,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邓建华、部直机关党委委员、部机关纪委委员及部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机关14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述廉工作报告,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汇报了支部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同时,对本支部及个人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下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思路。


谭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部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进一步落实具有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形式,长期坚持,推动统一战线和党建工作双落实、双发展。他指出,支部工作是党的基础工作,支部建设非常重要,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把支部工作作为本职工作,落实支部书记职责;要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力推动机关党支部发展,并以优秀的标准来促进工作;要健全完善制度,落实落细落小各项规章制度,根据支部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规章制度;要加强创新意识,把支部建设作出成效,要增强学习教育时效性、针对性,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支部开展活动的内容、载体和方式,以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办法;要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等各项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部机关党委供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