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侨联部署“七五”普法涉侨宣传工作

2017-01-10 20:37: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尹日初)近日,张家界市侨联系统绩效评估暨“七五”普法涉侨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无害、市侨联党组书记谭贤兵出席,各区县侨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秘书长罗国荣主持。

会上,谭贤兵同志传达了省侨联法顾委2016年年会暨全省侨联系统“七五”普法启动会议、省侨联务虚工作会议与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贯彻落实《湖南省侨联关于在归侨侨眷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市侨联对全市侨联系统“七五”普法涉侨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纳入绩效考核“七五”普法涉侨宣传工作不仅列入全市侨联系统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还将列入市委统战部对区县统战工作考核内容。二是党校宣传常态化,各区县要积极向县委领导汇报,将侨务理论、涉侨政策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要做好已经纳入区县委党校相关主体班教学内容的涉侨宣传规范化、常态化工作。三是开设专栏宣传,各区县要在本级电视台、门户网站、有影响的公众微信等媒体上,以开设专栏等形式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侨联改革等进行宣传。四是开展活动宣传。各区县在将侨法宣传列入区县“七五”普法内容的基础上,开展至少1次上规模、有影响、有效果的涉侨宣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