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建言建功

2017-01-10 11:05:3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9日讯  14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特别邀请人士、无党派界小组讨论。市级领导李可波、万五龙、罗青,市政府党组成员邱虹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胡忠雄的讲话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定位准,思路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听后深受鼓舞。委员们还从助推工业发展、整合高品质旅游资源、扶持建设特色小镇等不同方面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满满正能量,我作为一名‘新岳阳人’很感动,很受益。”认真听取发言后,李爱武充分肯定了委员的发言和建议有见地、有情怀、有信心。李爱武强调,要有更宽广的胸怀,进一步打开视野,比强比优,增强忧患意识,厚植岳阳开放包容的思想文化土壤,发挥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思想敏锐、思维前瞻、学识丰厚、见识深刻的优势,让智慧的源泉充分涌流,让创意的火花充分绽放,群策群力,最大程度形成推动岳阳跨越发展的合力;要有更真诚的姿态,着眼于大目标、大格局,夯实“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心理感情基础,用好民主协商平台,自觉服务于岳阳整体发展战略;要有更积极的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握机会,奋力争先,不当“吃瓜群众”,积极发挥“连心桥”、“同心圆”作用,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在关键性领域发挥不可或缺的助手作用,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谱写“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岳阳新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