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2017-01-11 12:48:5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1日讯 1月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统战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简称“两学一助”)学习活动,长沙理工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统战成员赴开慧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并召开“长沙理工大学2016年统战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大家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等革命遗址,再次被杨开慧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与党同心”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学习参观后,召开了长沙理工大学2016年统战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主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分别总结了2016年度各自开展的工作,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成员发展、活动开展、建言献策、成员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王静琦对2016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统战工作设想,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增进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凝心聚力,做出更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