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召开新春团拜会

2017-01-12 15:15: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战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1月11日下午,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隆重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妇联主席袁世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






张业梅对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成功换届以及女企业家商会新春团拜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真诚感谢女企业家商会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祝愿女企业家商会在新的一年办得更有声色、更有活力,祝愿女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更加有大情怀、有大作为,讲团结、讲责任、讲奉献,共同开创更新更好的工作局面,为助力常德“一三五”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宏岸向现场全体嘉宾以及常德市女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在座女企业家们能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做有梦想、有格局、有精神、有情怀的“四有”女企业家,聚焦发展、规划管理,建服务型优秀商会。

鲁晓凤表示,常德市女企业家们具有锐意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以及勇担社会责任的真挚情怀,对常德2017年各项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广大女企业家们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她强调,女企业家们要立好志向、扬好优势、创好业绩、练好内功、树好形象,支撑起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女企业家商会要着力搭建好政策服务平台、培训交流平台、舆论宣传平台以及联谊交流平台,促使更多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在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助力新常德新创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袁世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常德市女企业家商会2016年工作报告,宣布了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名单并对部分会员企业进行现场授牌。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由女企业家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