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寒冷冬日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2017-01-12 10:52:3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卢桂云)2017年110日,农工党永州市市直科教支部、市直医疗支部党员在胡安宏、胡丹两位支部主委的带领下,踏着泥泞、顶着风雨来到冷水滩区上岭桥镇团结村看望留守儿童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油、食物和水果等物资,并捐赠现金1000元办理年货物资。

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同时,党员们还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近期家中的生活、上学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能吸引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世界充满温暖、充满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