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13 17:18: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贾天洋)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常德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会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党派科科长钟黎应邀出席。



首先,2016年度发展的21名新党员在胡剑鹏副主委的主持下集体亮相并集体向组织表态。随后,专职副主委陈钰代表市委会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她说,2016年,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勇于开拓、务实创新、勤勉履职,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农工党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市委会被省委会授予“2016年度全省先进市级组织”荣誉称号。刘凤姣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宣读了表彰通报,会议授予农工党安乡支部、农工党桃源支部和农工党德山总支 “2016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侯湘兰、文懿缙、吴军三位基层组织主委“2016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带头人”荣誉称号;授予农工党武陵总支等11个基层组织单项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全林平、蒋斌、鲁斌“青年党员合作共事之星”荣誉称号。



  李学明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全市农工党员要真正将同心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将履职尽责铭记于心、付诸于行;要认真将自身建设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和“135”战略,为新常德新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健全主委就市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作出部署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市委会的工作重心将下沉到基层,重点围绕建设“基层组织横向交流平台”上做文章、下功夫。他要求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当好带头人,带好班,尽好责,定好向。要求各基层组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做好“自选动作,激发创新活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拟开展的星级支部评选和支部结对活动。要求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要用行动向组织表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兴党、在党忧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