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3 17:13: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为高质量开好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2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专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台办、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践行“两学一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统战部副处级纪检员燕晖参加会议。燕晖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全市统战工作环境、统战工作如何服务大局、统战部门如何服务统战对象、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鲁晓凤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客观中肯,听完很受启发。大家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干部的培养交流使用、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构建、工作力量的配备、具体工作的推进几个方面,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对相关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形成相应问题清单并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