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陵支部送“福”进万家

2017-01-17 17:03: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7日讯 [通讯员 张交娇]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 ,1月15日,致公党武陵支部联合市女书法家协会、常德致公书画院、新村社区共同举办的“福到千万家,致公党送春进社区”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常德市文化底蕴相当丰厚的老西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位书法家兴致勃发,现场挥豪泼墨,尽展才艺,为社区居民书写新春对联,社区居民精心挑选好自己合意的春联。“闻鸡起舞从今日,跃马扬鞭正此时”、“喜报人间逢盛世,春盈大地舞金鸡”等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拿到春联的居民个个笑容满面、爱不释手。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致公党武陵支部通过免费送春联的形式,不仅让民众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也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 尽管天气严寒,但致公党员热情不减,活动共送出“福”字及春联300余幅,为老百姓送去温暖送去祝福,希望通过送春联活动把文化惠民送到百姓家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