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1-17 10:48:37  来源:  作者:


2017年116日,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民进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盛丰、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委员、湖南省直高新支社主委刘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赖某深主持。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作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委员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李九苏任主委,赖某深、李正庚任副主委,杨洁、王志芳、王伟征任委员。李九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各位领导及社员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力争为学校建设和湖南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盛丰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兄弟民主党派,向九三学社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达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兄弟党派之间的交流联络,共同进步。

刘军代表社内兄弟支社向换届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王静琦对九三学社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凝心聚力,积极作为。

熊英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长理委员会的关心支持。他肯定了九三学社长理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继续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加强学习,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再创佳绩,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图\何素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