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津市市委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7-01-18 17:13: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8日讯 近日,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易旭带领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老年支部主任走访慰问了伍学平、傅绍荣、曾泽生等7名老会员。



民建市委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并与老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和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思想动态、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急所盼,帮助消除疑虑,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民建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对津市民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津市民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近年来,民建津市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老会员工作,一直坚持利用重阳节、新春佳节走访慰问老会员,坚持从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要求出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坚持把老会员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常抓不懈,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使广大老会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盛世晚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