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慈利县举行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2017-01-20 17:28: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陈珍)“银猴辞旧岁,金鸡迎春来”。在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1月17日,慈利县举行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邀请全县7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佳节,满怀激情、共话发展。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兵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必欣出席。

会上,邱初开代表慈利县委向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16年,慈利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经济运行实现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县GDP、财政收入均比上年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经济指标都完成了年初目标任务,经济实力总体提升,城乡面貌发生可喜变化,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项目建设大幅度推进,产业发展呈现多点支撑格局,社会大局稳定,慈利找回了发展自信,蓄积了发展势能,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县党外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在慈利建设、发展、稳定的大业当中,党外干部起到了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邱初开强调,2017年,慈利县要围绕“经济强县梦、全面小康梦、撤县建市梦”,致力于打造多点支撑的产业布局、城乡统筹的建设格局、五个文明建设的发展格局、安定和谐的社会大局,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五县战略”、“五化同步”,把慈利推向跨越式、超常规发展,争取经过几年的努力,挤进71个武陵山片区的前15位,挤进全省经济强县范畴。他要求全县党外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始终增强“四种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履职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做出成绩,做出口碑;要提高参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要有奉献意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有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慈利党外干部队伍打造成为“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的党外干部群体。他希望每一名党外干部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坚守责任担当,为慈利建设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和全面小康社会、为慈利梦想的实现继续奉献、继续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由慈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必欣主持。象市镇副镇长唐锐、阳和土家族乡副乡长吴飞、县畜牧水产局局长姜志平代表党外干部在会上做了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