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1 18:21: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上午,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同志应邀参加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组织了参政议政业务学习辅导,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文举主委作了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6年工作,谋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2016年,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致公党党员紧扣全市工作中心,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广聚民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民生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突出特色强化侨海联络联谊,各位致公党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荣获致公党省委综合考核优秀奖、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田华玉部长高度肯定了致公党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增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发扬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同前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和政治自信。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紧扣深化改革发展、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等主题,围绕旅游提质升级、脱贫攻坚、民本民生、社会治理等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三是服务民生构和谐,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发挥优势、特点,聚焦民生福址和弱势群体,进一步把同心乡村、一家一助学等项目做出特色和品牌。四是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储备能量,提升素质,搭好平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