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1-22 12:36: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跃琴

三湘统战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跃琴)1月18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2016年度社务工作会议有关工作。

会议由郴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2016年工作报告;对九三学社郴州市委领导班子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核;

民主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通报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人选。

会上,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艳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度各基层组织在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根据《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规定,结合各基层组织的工作实际,对2016年度各支社的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将在九三学社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上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全体郴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28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