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常德市委邀老兵共度2017年新老党员新春见面会

2017-01-24 15:53: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丽绚) 1月22日,民革常德市委举行新老党员新春见面会,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对民革常德市委2016年的工作做了微汇报,授予武陵总支等5个基层组织2016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王子文等90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讲话 

新党员自我介绍 

2016年民革市委共有7项工作分别获得全国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分别是:民革全国组统工作先进集体、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民革全国组统工作先进个人陈位明、“帮好人万里行”特别贡献奖金奖、“帮好人万里行”先进志愿者分会、“帮好人万里行”优秀志愿者杜鹏、魏旖娟、“帮好人万里行”贡献奖金奖陈位明。2016年民革市委共有4项工作分别获得民革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分别是:民革湖南省机关建设先进集体、民革湖南省委办公室工作工作目标量化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目标量化先进集体、全省民革组统工作先进个人易建志。 

授予武陵总支等5个基层组织2016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在新老党员见面会同时,民革市委关爱老兵的脚步也没有停下,民革市委为周广田、韩德民两位老兵送上春节慰问金,现场其乐融融,欢声一片。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为两位老兵送上春节慰问金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讲话 

陈位明在会上表示:”2016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上级领导和全体党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今后我们将与全体党员一道,加倍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党员们喜笑颜开,相谈甚欢 

新老党员自娱自乐,打成一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