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本仲走访慰问石门县重点非公企业

2017-01-24 15:46: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联盟 饶贵秋) 1月21日下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走访慰问石门县重点非公企业,县领导郭碧勋、周功表、胡杰、韩翼飞,县经开区、县工信局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谭本仲一行先后到湖南易红堂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德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并感谢各企业对石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谭本仲都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领导班子和员工拜年,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强调要切实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各企业要提前谋划部署好2017年的工作,新建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早建成,早投产;已投产的要扩大生产规模,让企业早日做大做强。希望全县各企业在2016年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石门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