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常德市直一支部组织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暨“同心项目”推介会

2017-01-25 15:05: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5日讯  1月24上午,汉寿县清水湖长龙国际大酒店第八会议室座无虚席,爱心潮涌。由致公党常德市直一支部组织的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暨“同心项目”推介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县等有关部门领导、致公党市直一支部党员、爱心企业家、受助学生及家长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致公党常德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直一支部率先组织和策划了此次活动。利用支部党员资源,邀请在外的企业家以春节回家访亲为契机,捐资助学,推介“同心项目”。这是致公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践行“两学一助”,以“同心”促招商,助力新常德新创业的又一举措。此次活动,由致公党常德市委统筹,市直一支部具体组织,支部党员陈勇任发起实施。参与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地二十多个城市及海外的70多位优秀企业家,大家慷慨解囊,共为汉寿72名需要帮助的学生募得善款72000元。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切寄语受助学子树立信心,好好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时,欢迎企业家们回乡创业,为家乡的建设做贡献。陈勇任以《协力“同心”、共助寒门学子、共建幸福家乡》为题详细介绍了活动筹备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致公党常德市直一支部主委雷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汉寿县教育局领导、爱心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所在学校校长代表也分别发言。

在助学仪式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经联科主任科员何丽平对致公党市直一支部党员陈勇任作为项目联系人所引荐的“同心?服务型机器人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同时还引荐了投资2亿元的医养基地建设项目和投资3.5亿元的常德动物园建设项目的负责人与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认定为招商引资主体联系单位,并现场签约投资意向协议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