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5 14:52: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 1月24日,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老红军梁庆轩遗孀毛中梅、贫困户徐维国、空巢侨眷王先桃和贫困归侨黄福吉,并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委托,慰问了原民建省委兼职副主委徐国清,给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陈华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及家庭情况,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陈华一行还专程前往武陵区东郊乡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陈华走进敬老院详细了解食堂、公寓等生活设施和服务情况,强调相关干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更加用心安排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努力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让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