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晖“新春第一访”

2017-02-03 16:58: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苏鹏 奉洵) 2月3日,开年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李晖,市长易佳良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看望慰问机关干部,送上新春良好祝福,共话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张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统战部长石艳萍,市委秘书长唐能武,组织部长吴志雄等领导陪同。

李晖首先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过去一年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她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过去一年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大局、改善民生、凝聚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创造了各自的工作品牌,得到了基层群众的肯定和欢迎,这些工作要持续坚持下去。

李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涉及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切实找准工作定位;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帮助市委、市政府更多更快地掌握老百姓的共同呼声和疑难问题;要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加强对政府工作部门民主监督、维护统战成员权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将《条例》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不仅统一战线成员要掌握好,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组织、统战等相关部门都要加强学习,共同推动《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