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7-02-10 16:41: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2月10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省委统战部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法和要求。



鲁晓凤强调,要认真学习,吃透上级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谋划好贯彻举措;要扎实工作,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就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鲁晓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心收起来、把神提起来、把劲鼓起来、把纪挺起来”,要围绕务实和创新,谋细全年工作;围绕“赶早”和主动,启动当前工作;围绕严明和规范,树立良好形象。共同努力,把工作谋细落实做出良好成效,开创统战工作全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