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省血防所总支主委元宵节前慰问老党员

2017-02-10 16:22:0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10日讯(通讯员  李兰珍)210日,元宵节前,致公党岳阳市委省血防所总支主委肖翠兰带领支部委员们看望并慰问老党员戈孝美同志,向她送上总支的关爱和元宵节的祝愿。


年近八十的戈孝美同志加入致公党25年,一直致力于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虽然退休已久,她依然心系致公党组织的发展,总支的任何一次活动都会克服一切困难参加,对致公的发展建言献策,是年轻致公党员们的学习榜样。

大家详细询问了戈孝美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悉心听取了她对致公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她长期以来为致公党事业,致公党组织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她保重身体,遇到不便或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党员是致公党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地关怀他们,通过制度化建设及丰富多样的形式使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时刻能感受到致公党大家庭的温暖,把这个优良的传统一直继承和发扬光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