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喜乐会”在丁玲公园精彩绽放

2017-02-13 16:50: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3日讯  全民相约闹元宵,盛世欢歌送吉祥。2月11日晚,在2017年新春的第一个月圆之夜,常德市丁玲公园里灯光璀璨、歌舞欢腾、人声鼎沸,一场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德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常德闽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丁玲公园民俗文化街2017年元宵喜乐会”在公园文化广场如约而至、精彩绽放。


晚会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业梅的激情讲话中欢乐启幕。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鲁晓凤,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市委统战部副处级纪检员燕晖,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平,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晓波,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玲英,调研员张祥生等领导,与市直机关、市工商届特邀嘉宾和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慕名而来的广大市民近5000余人到晚会现场参加联欢。常德市总商会副会长、市第七届政协常委、常德市福建商会会长、常德闽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友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活动现场,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与璀璨夺目的霓虹夜色交相辉映,开场舞《鼓舞中国》雄壮高亢的鼓点、豪迈激昂的舞姿,立马将公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随后,舞蹈、民俗、歌曲、器乐、杂技等精彩节目闪亮登场,台上欢歌曼舞、台下欢呼雀跃。歌伴舞《就让世界多一颗心》《春暖花开》《我是闽商人》《爱拼才会赢》《吉祥如意》等节目高歌盛世发展曲,《爵士舞》《杂技表演》等节目喜闻乐见饱眼福,《三鼓棒》《地花鼓》《民间打击乐表演》等节目雅俗共赏传承民族风,烘托出热闹喜庆、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赢得现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同时,在文艺演出间隙穿插的现场抽奖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中奖的欢快声中分沾了彩头喜头、倍添了新年的好兆头好盼头。

花灯如昼来相会,花好月圆人团圆。缤纷闪耀的华灯,激情飞扬的节拍,欢乐闹腾的气氛,既见证了晚会的成功、展示了常德激情,也点亮了柳城温馨夜色、照亮了穿紫河畔人心,更共同唤起了最美常德记忆、凝聚起了祈福明天的常德力量、快乐开启了奔梦“五个常德”的灿烂征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