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胡东风看望袁隆平院士

2017-02-13 08:37:4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受中央统战部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带领知工处同志在湘雅医院给袁隆平院士拜了一个特殊的年。

“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团聚和休闲放松,但对于“80后”的袁隆平院士来讲,春节只是他无数个科研日中的一段平常时光。在结束了三亚、北京的科研工作后,袁院士于昨日返回长沙,但刚下飞机,老人家感冒加重了,上医院打起了点滴。

“无党派人士是独立的个体,要有凝聚力。”病床上,袁院士仍然不忘自己是无党派人士界别的“组长”,关切询问省知联会工作。

“您是我省知识分子的标杆,是省知联会的‘旗手’!”胡东风由衷地向袁隆平院士表达敬意,并向袁院士简要介绍了省知联会工作,她说,当前全省共有党外知识分子400万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湖南改革发展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相信,在您的引领下,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一定会更加凝心聚力,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衷心祝福袁院士早日康复,祝愿他在科研事业上再创新的佳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