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02-16 17:22: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16日讯(通讯员 黄万坤)216日,岳阳市纪委、岳阳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市纪委和市委统战部部分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参加情况通报会。


会上,岳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罗荣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主委和市工商联主席对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点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挚在会上作了讲话,明确指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通报会,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开展多党合作、民主协商的需要;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全面通报了当前纪检监察的形势,希望各方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追究、加强纪律建设、纠正“四风”、雁过拔毛专项整治、推动反腐“零容忍”、纪检系统自身建设等7个重点方面提供“炮弹”,全力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主持此次情况通报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定不移地支持反腐倡廉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的作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干部带头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共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