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深入武陵区调研统战工作

2017-02-22 11:36: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龙少鸿) 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深入武陵区调研统战工作,走访调研“四同创建”示范点,并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可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仁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钱攀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陈华一行先后来到市级同心示范社区丝瓜井社区、市级同心项目姜华残疾人服务中心、市级同心项目“近心帮”心理健康协会,详细了解同心社区和同心项目的运行情况。近年来,武陵区深入实施同心工程,高标准打造了8个区级“同心完美社区”、“同心美丽乡村”和同心项目,成功创建了3个市级“同心社区”,1个市级“同心乡村”,2个市级“同心项目”,不断开创了统战工作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仁辉汇报了武陵区统战系统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工商联、侨联、台办、民宗局主要负责人针对全市统战工作要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进一步增强基层统战工作活力、构建县级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陈华高度肯定了武陵区的统战工作,认为武陵区统战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活力、有生机,在全市做了很好的示范,在全省也是一个很好的品牌。陈华表示,市委统战部计划用一周的时间赴各区县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她强调,听了武陵区的统战情况汇报和各民主党派、统战系统单位的意见建议,对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她更有信心、更有动力、更有期待。同时也希望武陵区继续努力,为全市统战工作做好表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