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到平江县调研

2017-02-24 11:32: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24日讯(通讯员 黄万坤 毛于冉)223日,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炜深入平江县开展构建县级大统战格局和党外干部工作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四新,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等随同调研。


当天上午,熊炜一行实地调研深入察看了山润油茶公司建设和生产、异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建设、咏生乡“同心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平江县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及同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座谈听取了平江县委统战部、县直统战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乡镇统战委员的发言,详细了解当前统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征求构建大统战格局的工作建议。


熊炜对平江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基层统战工作面临定位不清、多头管理、上下脱节等问题。面对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对象越来越多、工作要求越来越严的新形势,迫切需要从组织架构入手,探索构建县级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求平江县集中力量进行大统战格局基础性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紧锣密鼓抓好工作落实,为岳阳构建县级大统战格局工作创造典型和经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