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赴平江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2017-03-03 07:59: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严宏

三湘统战网3月2日讯(通讯员  严宏)为落实中共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同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座谈会议讲话精神,227日至28日,致公党岳阳市委秘书长谢模满率调研组一行赴平江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活动。

平江县位于湖南省东北部,与湘、鄂、贑三省交界,毗邻长沙市。辖27个乡镇、一个省级工业园和一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4125平方公里,总人口106万,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目前还有贫困人口2400881050人,未出列贫困村115个,是岳阳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平江县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平江县脱贫攻坚基本情况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围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贫困人口甄别、扶贫项目成效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立即深入平江县安定镇杨海村、咏生乡复兴村、加义学区等各乡镇贫困村,走访群众,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与群众代表对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调研完成后,致公党岳阳市委将认真梳理走访调研情况,并整理成专题报告,为我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提供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