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工商联到京指导北京娄底企业商会筹备工作

2017-03-06 16:42: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杨红

三湘统战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杨红)3月2日,受娄底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带领相关同志,赴京检查指导北京娄底企业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商会执行会长章昕以及常务副会长刘定荣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双峰籍优秀青年企业家刘定荣创办,主打产品是新型抗震节能民居及节能环保建材,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并且成功布局到马来西亚等多个海外市场,公司估值超一亿美金。刘定荣董事长带领检查组一行,观摩体验了样板房,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国内外发展情况,主打产品抗震节能新民居的建筑外观、内饰布局、建筑材料等,汇报了回乡投资5600万元建设10万套抗震节能住宅运行基地进展。检查组一行对定荣?家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许,希望进一步加大回乡投资兴业力度,示范带动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助力家乡发展,帮助家乡人民增收致富奔小康,探索建立商会深度参与精准帮扶促脱贫新典范!

下午,检查组在北京娄底企业商会会长、中钰资本管理(北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禹勃的带领下,在商会主要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禹勃会长的公司。该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秉承“全球视野,中国机会”的理念,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并购、股权债权投资、融资、顾问业务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截至目前,中钰资本已经签订协议的并购基金规模逾250亿元,公司已设立的创投基金规模逾10亿元,已经成为国内最大最具进取心的专业的大健康股权投资机构。在公司核心业务取得不断发展的基础上,高度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回乡开展投资兴业,助力娄底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参观结束后,执行会长章昕对商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进度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深入系统介绍了商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重点。与会的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都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

李德仁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娄底企业商会的高效筹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商会成立后,要在娄底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要在业务主管部门指导下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履职尽责,要积极为会员企业发展和在京娄底籍各界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争取将商会打造成会员企业发展的助推器,链接京娄两地的桥梁,凝聚乡友的凝结剂,服务会员的避风港和温馨港湾。

在京老领导代表邹志美将军以顾问身份,对这次汇报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组织商会活动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希望各位会员紧密团结在以禹勃会长为领头雁的首届商会班子周围,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