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2017-03-06 11:27: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肖子蕾

三湘统战网3月6日讯 (通讯员 肖子蕾)3月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娄底市委员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招聘大厅隆重举行。中共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莲、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郭细军、中共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颜彩飞、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宗凡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秘书长李燕主持。支部党员所在单位和院系党委(党组)书记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秘书长李燕介绍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筹建情况。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梁奇芳宣读了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任命文件。新任支部主委肖月华作了表态发言。民盟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郭广军代表学院民主党派向新支部表示祝贺。

郭细军代表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娄底农工党建设与发展的市委统战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党组)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娄底职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准确定位,切实履职尽责;二是汇智聚力、发挥优势,促进合作共事;三是团结一心、服务为先,树立组织形象。

王美成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爱国者组成的政治联盟。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娄底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大力开展“同心工程”,为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成立的娄底职院支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谱写新篇章。

李文莲代表学院党委热烈祝贺农工党娄底职院支部成立,对来自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农工党娄底职院支部的党员们做到四爱:爱国、爱党、爱工作、爱生活,并表态,坚决贯彻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力配合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娄底市委会的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农工党娄底职院支部的各项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成员的成长,希望大家都成长为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娄底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的发展,也是我市统一战线事业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娄底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