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2017-03-08 16:57:45  来源:  作者:


38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统战协商会议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会议,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邹宏如首先传达了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工作任务。他说,2017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年,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全面凝心聚力,充分履行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王静琦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长沙理工大学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对《长沙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建言献策落实反馈办法》、《长沙理工大学民主党派发展工作流程》等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和2017年统战工作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邹宏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感谢统战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对统战工作的支持。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党委统战部要做好落实反馈工作,让建言献策落到实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