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会议

2017-03-16 16:12:41  来源:  作者:宿光俊

三湘统战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宿光俊)3月14日上午,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总结了2016年度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6年度基地成员获奖情况,并对基地新的《奖励与资助办法》进行了说明。

刘起军为获奖的专家教授颁奖,并为新聘的基地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

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君武教授对有关课题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建议。

陈云江对2017年基地工作以及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起军对各位获奖专家表示祝贺,对基地各位研究员在过去一年对统战理论研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统战理论研究领域,湖南师范大学有深厚的学科基础、优秀的研究队伍,以及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的优良传统。要发扬传统、发挥优势、整合力量,把基地建设得更好、更强。他希望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在2017年能有更重大的研究项目,更有影响力的学术著作,更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以及更高层次的学术奖励。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20余名特约研究员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