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统战工作考察组来岳阳交流考察工作

2017-03-16 15:45: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敏

三湘统战网316日讯(通讯员 陈敏)316日,湘潭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秦曙光同志带领湘潭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研究室主任一行5人,在岳阳市考察了解岳阳市统战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及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副部长姜佳莉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岳阳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李庆国介绍了岳阳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办公室主任瞿伟华、研究室主任陈敏分别介绍了岳阳市统战信息及宣传调研工作情况,并针对湘潭市考察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坦诚己见。秦曙光对岳阳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慷慨的、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和毫无忌讳的坦诚相待表示感激,对岳阳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并指出将以岳阳经验为基础,主动争取,创新工作,真正将湘潭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提升层次,做出好成绩。

会后,秦曙光一行还参观了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办公场所,并就统战部门机关自身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