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云聚·赋能·创变:2017’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暨建华课堂-湖南分课堂第11讲在长沙举办

2017-03-24 15:42:10  来源:  作者:张立明

三湘统战网3月24日讯(通讯员:张立明)3月24日上午,“云聚·赋能·创变:2017’企业互联网化行动大会”暨建华课堂-湖南分课堂第11讲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松岭、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等出席。

罗亚军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各个领域广泛渗透,深刻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 ”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正日渐成为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引擎,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新经济、推进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互联网 ”时代的到来将会给各个行业领域的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也带来了企业转型、商业模式重构等系列挑战。为帮助企业特别是民建会员企业应对未来“互联网 ”的挑战,提高企业资源整合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拓宽需求市场等,从而实现转型升级在全国上下正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建华课堂湖南分课堂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活动。

他对在筹办此次活动过程中,省经信委给予的有力指导、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筹备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民建湖南省委将继续做好湖南民建建华课堂这一品牌工作,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继续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企业合作,为企业家提供更多的培训讲座,引导企业家特别是会员、会友企业家参与湖南创新引领、制造强省、互联网 等重大战略行动,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贡献。

课堂邀请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剑、国家电子商务协会专家杜宇、大数据专家胡钢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现身说法”,从互联网服务数据驱动创新智能制造转型、数字营销等方面与大家探讨及分享企业互联网化转型实践,既有理论知识的授课,也有实践工作经历的分享;既有普遍性的宏观知识讲座,也有专业性的微观知识探讨。参会人员表示授课开阔了视界,更新了思维,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于企业应如何应对“互联网 ”行动挑战和机遇,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湖南民建省直各委员会、省直各支部、各市委会部分会员,湖南民建同心社区-高桥大市场社区部分商户及省委会、长沙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讲座。

 

(湖南民建建华课堂于2012年9月在长沙创办,旨在为民建会员、会友提供一个培训场所与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会员、会友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该课堂自开办以来,已累计举办培训讲座11次,培训会员、会友达4000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在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多次在国内举办了大型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培训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