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黄兰香: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统战工作全领域全过程

2017-03-27 22:19:35  来源:  作者:

红网长沙3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全领域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和安排了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统战部机关部务会成员向黄兰香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黄兰香指出,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管党治党要求贯穿于机关各项工作、落实到统战工作全领域全过程。

黄兰香强调,从严管党治党,需要从每一个具体环节抓起,从每一个细节严起。政治上,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准则条例的学习,把准则条例内容学深悟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工作中,要尽心、真心、细心,把省委和部务会部署的每一项工作全力做好,赢得党外人士更多认同。生活上,要净化朋友圈,培养健康生活情趣,重视家风建设。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领导带头、书记用心、部门尽责,把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省台联会办公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党员干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